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办实事!车管所“绿色通道”,免了600公里奔波!

7月7日,市民李先生连夜在两张大红纸上写下一封感谢信,8日上午送到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牌证管理办公室窗口的民警手中。

李先生此时的心情,比这封感谢信还要火热——李先生的父亲名下有一辆铁岭籍的小型轿车,老人一直想把这辆车转到盘锦。7日,他受父亲的委托来到车管所,办理车辆转入手续。但在转入过程中,窗口民警发现这辆车逾期未审验,需要回铁岭换领新的机动车行驶证,才能申请转入。

李先生说,因为疫情防控等因素,导致这辆车没有及时审验,现在急需完成车辆转入,如果往返铁岭换证,将近600公里的路程无疑增加了成本,耗费了时间。

“他这个情况确实比较特殊,如果我们按照常规开展工作,会有很多麻烦……”考虑到李先生的实际情况,牌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楠立即与车管所领导和综合科沟通,为李先生开通了“车管便民绿色通道”,在程序允许的范围内,为这辆车进行了异地审验,完成了车辆转入,并办理了新的机动车行驶证。

回到家,李先生把这事儿跟父亲一说,父亲也特别感动。于是,由老人措辞、李先生执笔,父子俩共同完成了这封感谢信,以表达他们对车管所窗口惠民服务的赞扬和感激。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获刑
下一篇: 盘锦兴隆台公安凝聚共识助力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