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拘留!一夜之间损坏20多辆机动车号牌....

早晨开开心心地出门,准备去上班走到车前却发现自己的车牌不见了。大洼街道内路边停放的车辆就有20多辆车的车牌惨遭“黑手”。

一大早,大洼公安分局大洼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就被打爆了,均是车牌被掰掉或掰弯。派出所民警也发现互联网上铺天盖地很多该系列案件的短视频及图片。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联系分局相关部门,调取沿街治安、社会面监控,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奋战,一路追踪到营口市,确定违法嫌疑人暂住于营口市西市区某小区内。次日晚上,办案民警在嫌疑人李某居住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李某称当天其酒后与儿子发生争吵,心情抑郁,当日深夜打车来到盘锦市大洼区,在中心路、利民路、育英路、通达街等路段疯狂作案近二十起,将机动车车牌掰至变形或将车牌掰走后丢弃。

嫌疑人李某为了泄私愤,故意损坏他人机动车号牌,现李某已被大洼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提醒广大车主,停车时尽量选择有专人看管或有摄像头监控等较为安全的场所,不要将车停放在偏僻路段或者没人看管的人行道上。

如遇车牌被盗,不要心存“破财消灾”之念,应积极向警方报案,提供线索,这样更有利于警方破案,保障更多车主的利益,不给坏人可趁之机。

报警后,一定要尽快到车管所报备车牌遗失,防止小偷把车牌当作套牌使用,到时候莫名其妙又多了许多违章就不好了。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公安启动遛犬专项巡查!办犬证,管理费这么交
下一篇: 4月30日!居民身份电子凭证在辽宁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