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教育整顿专栏|市委政法委举行首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安排,3月2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首场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全市2000余名政法干警同时聆听报告。

近年来,全市政法队伍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他们忠诚履职、服务为民、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报告团从全市政法队伍中遴选出8位代表,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及身边典型在严格公正执法、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感人事迹。报告会还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对英模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展播。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英模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事迹为力量,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政法工作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教育整顿专栏 | 盘锦市组织开展市委书记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篇: 盘点2020年新法新规: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