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市大洼区:宣讲“大讲堂”拿出满满“干货”

日前,盘锦市大洼区政府会议室迎来一支特殊的宣讲团队,他们是盘锦市大洼区税务局的税收专家团队,而现场的听众除了大洼区委、区政府的班子成员外,还有来自区直机关的其他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

面对这群特殊的听众,大洼区税务局税收专家团队拿出了满满的“干货”。利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先后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针对性强、影响力大的税费优惠政策,并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知识、社会保险费和地方招商税收政策支持等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宣讲结束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对于大洼区税务局“税收政策大讲堂”进机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宣讲相关政策解读到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政府部门各级领导干部从税收的角度谋划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税收政策大讲堂”进机关是大洼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六进”的主要内容,同时也是大洼区税务局转变作风,增进与地方政府的交流,打开新的工作局面,彰显税务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税收政策大讲堂”将走进更多的社会群体,为广大纳税人,为关注和支持大洼区税收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公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税收宣传服务,进一步将“税收政策大讲堂”打造成大洼区税务局宣传国家税收政策、展示良好税务形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宣传品牌和形象展示窗口。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中院:司法建议书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篇: 盘锦:调研“六专四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