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锦市检察院推进全市公益诉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决定》,部署下半年公益诉讼工作任务,盘锦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组织召开了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全市两级检察院开展座谈研讨,剖析了上半年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及不足,围绕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盘锦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检察长张永会从总结半年成绩和查找工作不足方面提出了意见,强调要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继续保持较大的办案规模,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扩大办案量,两级检察院要集中力量破解诉讼案件难题,努力完成考评工作目标。

会议由盘锦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白春生主持。两级检察院分管公益诉讼工作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民警细心寻回宠物犬 批评教育粗心养犬人
下一篇: 大洼交警:“一盔一带”为骑手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