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求助民警:车被堵了 再次报警:他酒驾了

6月2日凌晨,加完班准备回家的盘锦市民郭某某发现,自己的车被一辆白色轿车堵住。郭某某拨打了车上的联系电话,可没有人接。郭某某等了近一个小时仍不见车主,无奈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求助电话后,盘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台子大队民警立即出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到了车主孙某,因孙某家中还有一把轿车备用钥匙,为了减少求助人郭某某的等待时间,民警决定驾驶警车去接孙某挪车。当民警到达小区门口准备接孙某时,双台子交警大队接警室通过对讲机告知民警,堵路的车已经被司机挪走了。

本以为此起警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民警准备返回大队时,却又再次接到新警情:求助人郭某某举报堵路的司机张某某(孙某的丈夫)酒后驾驶。

双台子交警大队大队长孙英伟带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举报地点,对张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属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将张某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原来,当晚张某某和朋友约在饭店吃饭,因附近停车位已满,他就把车随意停在了路边。席间,张某某喝了白酒。吃完饭后,张某某想开车离开。

郭某某上前与张某某理论,张某某却没有理睬。郭某某闻到了张某某身上有一股酒味,于是驾车跟在张某某的车辆后面。张某某停车下车后,郭某某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目前,双台子交警大队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某罚款21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兴隆台区:全力以赴 建设法院多元化解工作站
下一篇: 兴隆台法院:详细解读“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