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市交通公安分局 重拳打击“黑营运”

 5月20日,市公安局交通分局联合市交通运管部门开展非法运营车辆整治行动,对全市非法运营车辆进行重拳打击,确保盘锦客运出租车行业安全稳定。

近期我市客运出租市场,“黑”出租车、“黑”网约车非法运营现象时有出现,合法经营者的利益受到冲击,乘客的乘车安全、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的实际。交通分局民警会同交通运输稽查部门,分别在兴隆台区、双台子区等繁华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中,分局民警坚决维护交通运输稽查部门执法权威,对非法营运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本次行动,共查扣非法运营车辆6辆,其中私家车2辆、“黑”网约车4辆,这些车辆的非法营运行为将面临着交通运输稽查部门的从重处罚。下一步,分局将会不定期的联合交通运输稽查部门对非法营运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净化我市的客运出租市场,确保行业的安全稳定。(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当好经营“守护神”
下一篇: 网格员 监督员 协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