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紫园社区利用空中课堂为青少年讲法

近日,兴隆台区振兴街道紫园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通过网上观看教育短片、微信群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内容,让青少年了解更多关于自身的法律常识。

在活动中,紫园社区邀请学校专业道德法制老师在线讲解,并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老师用身边发生的生动事例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三章学校保护,详细讲解了在校园中学生受教育的权利,对品行有缺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应当耐心教育、帮助,不得歧视,不得违反法律和国家规定开除未成年学生等相关内容。同学们踊跃参与,与老师积极互动。

通过这次网课学习,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也让家长认识到了要正确引导孩子的身心健康,要尊重孩子,教育孩子在家和社会上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让孩子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关于公开征集张业鑫等人“套路贷”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篇: 游戏厅里正玩得入迷,被几个“看热闹”的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