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汤方栋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开复工项目专题调度会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开复工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汤方栋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面对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产生的影响,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迅速部署,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工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汤方栋强调,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切实加强疫情形势研判,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撑。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咬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列出清单、逐一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一企一策”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一项一策”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分区域、分类别、分阶段逐步推动项目开工,最大限度降低危险,确保安全可控。要摸清项目“家底”,紧盯重点项目,强化服务支持,坚决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要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持续做大做强盘锦大米、盘锦河蟹两大产业联盟,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取得新进展。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抓班子、抓队伍、抓战线,注重统筹、做到精准、敢于较真,通过忠诚履职、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实干履职、廉洁履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盘锦落实落细落地。
市领导杜鑫、李睿懿、潘元松、贾洪琳、徐同连、米金套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出席会议。

来源:盘锦日报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办好八件实事儿,解除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后顾之忧
下一篇: 备战手册!全国网格员迎战疫情如何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