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志愿者探望丛飞家属 以爱温暖大爱情怀

6日下午,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学会志愿者来到大洼区田庄台镇,探望丛飞家属。

“我们不是来送帮助的,而是来送关怀的。你们的儿子是盘锦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他走了,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是你们的儿女!”踏进家门,未保学会会长、恒元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雎铁军紧紧握住丛飞父母的手表达敬意——此前,名誉会长江秀忱多次受托与二老沟通,表达了未保学会为丛飞家属提供生活、学习帮助的愿望,均被他们回绝。丛飞的父亲张万军说,儿子临终时一再叮嘱他们“有困难尽量克服,不要因我做了一些事儿就给国家添麻烦”,而且丛飞走后盘锦市、大洼区两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一家的生活给予了很多帮助,“你们二老的大爱情怀深深感动了我们,所以不论怎样,请接受我们的敬意和关怀!”

在丛飞家中,志愿者认真聆听二位老人讲述丛飞的生前事迹,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现状、老人的身体状况。得知丛飞的儿子目前在兴隆台区一家企业工作,上下班路途远,照顾家庭带来诸多不便,雎铁军表示将着手安排他就近到自己的公司工作,并为丛飞的孙子设立“学习奖励金”,只要孩子还在求学阶段,“奖励金”就一直持续发放,并根据不同时期对“奖励金”进行调整,使二老不必为孩子的未来担忧。

“好人的家庭好起来,才会有更多的丛飞站出来承担社会义务、奉献爱心。”丛飞的父母一再谢绝,雎铁军表达了自己的初衷和敬意,才做通二老的思想工作。他说,正因为有了丛飞这样的榜样,无私的大爱才得以传播,而未保学会要做的不仅是关怀丛飞家属这份难得的大爱情怀,更是替丛飞尽子之孝、父之责!(于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6·26”夏铁刚涉黑团伙覆灭记
下一篇: 热电社区 网格中心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