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日前,“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辽河油田公司6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广泛学习宣传“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员工大力弘扬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不断凝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陈建军生前任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玉门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9年5月28日因病去世。工作35年来,他带领油田干部员工刻苦钻研、顽强攻关,使玉门油田焕发新生机,为玉门油田重上百万吨带来新希望。今年7月,集团公司党组追授陈建军同志“铁人式的好干部”荣誉称号;9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追授陈建军同志“央企楷模”荣誉称号。

在报告会现场,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5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陈建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使与会人员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接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赵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市举办人民监督员培训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