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市区两级刑侦 成功侦破一起杀人案

10月25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兴隆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协同作战,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10月21日10时许,兴隆台友谊派出所接到王某某报警称:2019年10月19日上午,罗某(女,58岁,兴隆台人)离开兴隆台区高升某小区后,晚上没有回家。家人在拨打其电话时发现罗某电话关机,无法取得联系。友谊派出所经过两天的工作,没有发现罗某的相关信息。10月23日,罗某家属要求公安机关将罗某立为失踪人口进行网上查询。友谊派出所立即将此情况上报上级相关警种部门。市刑侦支队立即启动命案侦办机制并上报市公安局党委。市公安局领导组织市公安局刑侦、网安等警种部门及兴隆台分局相关警种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过深入研判分析罗某疑似遇害,通过走访调查、视频分析研判确定了嫌疑车辆。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研判,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锁定了其住处,抓捕随即展开。10月25日19时许,在兴隆台区蓝色康桥某区,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男,43岁,大洼人)、罗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两人约定10月19日到大连游玩。当日10时许,张某开车到高升某小区接罗某上车,行至台安县时,二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后争吵愈演愈烈,张某临时起意,将罗某杀害,并将罗某尸体埋于台安县与盘锦交界处。到案后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盘锦日报  谭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升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
下一篇: 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网逃1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