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政法委走进作业社区开展“送学、送医、送温暖”活动

初心引领方向,使命呼唤担当。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四个贯穿始终同步推进的要求,11月15日下午,市政法委副书记徐杰一行九人在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学智、副书记祖国付的陪同下来到主题教育对接点—作业社区开展“送党课、送医疗、送温暖”进基层活动。


11月15日下午,盘锦的冬日空气清新、但寒气却悄然来临。作业社区的主题教育阵地“红e家”、社会治理阵地“居民自治之家”和为民服务阵地“党群服务中心”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生机勃勃。



市政法委副书记徐杰一行走进作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徐书记的党课分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三是将初心和使命扎实于心内化于行。徐书记的党课为作业社区送来了一场精神盛宴,使在场的人员在聆听中有所思、有所悟,受益匪浅。



党课结束后,徐书记与基层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面对面征询群众意见。详细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学智对全街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继红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简要汇报和对国家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方面的介绍。并听取了现场党员群众代表对国家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社区居民自治之家,市政法委携手盘锦爱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为作业辖区居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宣教义诊和甲状腺疾病初步筛查活动。现场为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甲状腺疾病初步筛查等义诊服务,让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使基层居民群众足不出户便能接受优质医疗服务。




随后,市政法委副书记徐杰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老党员周光全,询问党员生活情况、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为困难党员党员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次对接行动,一次聚焦服务,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和色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