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辽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10月1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观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及模型和现场演示,当看到中国第一代导弹驱逐舰、第一架国产舰载歼击机歼-15模型,了解到辽宁创造了1000多个“全国第一”等成就,同志们激动不已。在盘锦展区,大屏幕上播放着红海滩美景,同志们欣赏着油雕、螃蟹化石等展品,纷纷赞叹家乡的变化。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大家一致表示,为身为一名辽宁人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辽宁人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不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家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盘锦市检察院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